close

 

 今年暑假的生活很滿意

過得非常非常充實

雖然說都在忙著打工賺錢

但是一放暑假的隔天就跑去

澎湖3天2夜

太陽好大好大

大海好藍好藍

澎湖有種和平的氣息

澎湖的好風光

為我的暑假做了一個漂亮的開幕儀式{#emotions_dlg.emotion_shades_smile}

之後,

是跟表哥表妹還有表妹的朋友+我

4人瘋狂摩托車環島8天7夜 

我人還在澎湖就又收到這瘋狂的消息

從表妹家出發→苗栗頭份→南投日月潭

→嘉義弟弟宿舍→高雄二姑姑家→台東商務旅館

→花蓮二姑丈家→宜蘭我外公家→回到台北

天氣一直很好

太陽照的地面發亮

天空藍的不像話

她叫我阿華,我叫她阿屁

是愛的呼喚!!

我們感情超級好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heart}

環島回來之後

累積上次澎湖的陽光

我曬的超級黑

對老闆也有點虧欠

因為玩太多天啦

又因為要存錢去香港的關係

所以我開始拼死命的排班賺錢

每天幾乎都在店裡

忙的天昏地暗

看看我的打卡單就知道

有夠誇張!!

是總算有達到我的目標

而且還超過很多

15500

酷!!

血汗錢阿...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cry_smile}

賺到錢之後

我開始了我環遊世界的計畫

08/09/03出發

3天2

 

這是我第一次出國

 

香港好好玩

香港人很幽默

香港話好有趣

3天2夜根本玩不夠不夠

我都不想回台灣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暑假過的真精采!!

明年暑假是該開始計劃一下了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teeth_smile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1987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